17.2.13

Anniversaire des 4 ans de Floriana

宝贝儿,生日快乐!

大半年前答应NANA给她做一个芭芘蛋糕,然后生日前的几天,我就开始在网上搜集资料,主要是看视频,认真看了几次后,心中已经有底,并选好了自己喜欢的里面蛋糕的口味。

这种翻糖蛋糕原本出自英国和美国,里面为了支撑起外面翻糖的重量,里面蛋糕一般都选用磅蛋糕,也称重油蛋糕。里面非常多的黄油,加上蛋糕本身的糖量,加上外面的翻糖,这些翻糖蛋糕真的甜S人,腻S人!为了博我家NANA一笑,不喜欢也得给她整出来。

昨天下午开始做这个蛋糕,晚上开始装饰,老公进来厨房看见我有条不紊的一一做好,惊奇的问道:"老婆,你在哪里看过别人做这个芭芘蛋糕吗?!"

我答,废话,没看过别人做,你以为你老婆是天才吗?!哈哈哈哈 

我最终选定蛋糕主要分成两层,下面用磅蛋糕,上面不用承受重量,就还是选用了一个熟悉的海绵蛋糕方子。而且做出来,果不其然,下面磅蛋糕味道还是可以,就是感觉太硬。上面芭芘里面的海绵蛋糕就要好很多,不过,总的来说,还是太甜,太腻!如果不是NANA喜欢,以后我都不会再做这样的蛋糕,费时又费力,还不好吃!相比之下,我还是喜欢法国的注重内在,注重品质的法式甜点啊!

另外,觉得是孩子的生日嘛,小聚会做点漂亮的杯子蛋糕来显得热闹,还卡通。而且今次这个杯子蛋糕非常的好吃。

看看照片就知道NANA有多喜欢这个芭芘蛋糕啦,各种满足啊!



         开始拆礼物,礼物太大,干脆坐地上拆。






看看这表情,我这么辛苦不就为了这一刻嘛! 

芭芘蛋糕制作视频链接: Ann's How to Cook That














那个爱哦!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开始的时候NANA不要切,哈哈,最后,终被肢解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朋友的女儿,非常可爱,又喜庆的小花生。










笑不露齿!哈哈哈哈



最后这张是朋友老公照的,我蛮喜欢的。





2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我太喜欢你的博格啦,几乎每天都会上来看看,下次休息我做马卡龙,非常感谢,期待你更多的作品,

Unknown 说...

大家都反映我做的马卡龙不错,就是第一次挤的有点大,形状不好看,味道很好,谢谢,下次期待你的千层酥皮的做法,非常感谢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