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'est ma vie
显示标签为“
奶茶小猫
”的博文。
显示所有博文
显示标签为“
奶茶小猫
”的博文。
显示所有博文
10.9.11
奶茶,奶茶,奶茶。。。
前天历尽千辛万苦终于将奶茶(暂定)从图卢兹带回巴黎,回到家,怕生的奶茶就显得格外战战兢兢,躲在屋子角落里不要出来。看来跟MOKA的关系还要花些时间才能融洽。图片上是在图卢兹奶茶的爸,妈家拍的"全家福"(嗯,我P一块儿的)。
较旧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 (Atom)